TO.家玉



這是與家玉第一次相遇時,偶然再富田農場的商店所拍攝的一張我非常喜歡的照片。


當時屋外正下著綿綿細雨,和妳一起撐著一把雨傘一起進入館內參觀,當時我就覺得妳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。


就再妳和我聊起妳被誤會成已婚的少婦時,我頓時就被妳所吸引了,因為在妳的雙眉之間早就已經表現出,妳有一段讓妳身心俱疲的過去。
我雖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妳煩惱,不過既然妳願意和我分享,表示妳相信我可以信任及依靠,我也不由自主第關心起妳來。


當天的晚上為了讓妳能順利的搭火車回家,我開車就稍微快了一些,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些危險,沒顧慮到其他人的安全,找機會再跟她們說SORRY吧!為了確定你是否順利的回到家,我鼓起勇氣撥了通電話給你,當電話通了時候我用我發抖的聲音問你是否到家了,不知妳有沒有察覺 ? 幸好妳也順利地回家了。我也比較放心了。


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有初戀的感覺,因為終於能在很自然又順利的情形下,認識了一個女孩而且有良好的互動關係。我非常的開心,也許妳就是我心中的太陽吧,就讓一切自然地發展吧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